close

「啊~這個月的房租終於OK了
「這樣很好啊~露西
一如往常~露西趴在吧檯看著米拉
「米拉,幸好還有納茲他們幫我。
「我想納茲或是格雷對妳在意吧
聽到米拉這樣說~臉紅了一下,看著微笑的米拉
突然有個聲音打斷了米拉和露西的聊天
「妳們在聊什麼~米拉還有露西!
露西看著納茲臉紅的說道
「沒...沒有,你回來了啊
原來納茲跟哈比出任務回來了
納茲看著露西的臉,摸著露西的額頭說
「我回來了~妳的臉好紅,沒事吧?
露西看著跟平常一樣的納茲
就推掉納茲的手轉頭走開說
「我沒事
就這樣露西離開了公會走去公園散心
在公園的樹下的露西思考著反常的心情
心中問著自己
"我對納茲在意嗎?"
這時候露西靠著樹,想起了跟納茲的回憶
閉上眼~吹著微風,不知不覺的睡著了
不知道睡了多久~露西微微的睜開眼睛說
「我怎麼睡著了?
脖子上有個溫暖的東西圍著自己的脖子
「這是...納茲的圍巾...
這時候也才發現到原來納茲在自己的旁邊
而納茲也發現到露西醒過來就說
「妳醒了啊~這邊睡覺會感冒的
納茲的貼心讓露西笑了
「抱歉,以後不會這樣了
就這樣露西跟納茲一起走回到租屋的地方
露西看著納茲的身影,內心依舊想著對納茲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7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